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1日上午,我县在博野公园红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全体在家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领导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升旗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连伟主持了升旗活动。

10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一起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县委副书记陈伟在升旗活动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博野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把“产业新城,经济强县”作为奋斗目标,把“两城一基地”作为产业定位,把“精准、标准、效率、效果”作为工作要求。全县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和整体氛围,一个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生态良好、文化繁荣的新博野正呈现在世人面前,吸引着更多战略投资者的目光。

陈伟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加快推进,我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后发优势更加显著,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实政的最佳状态来践行自身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博野经济社会后发崛起、跨越发展而勠力同心、努力奋斗。 (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