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为110名公务员加油充电
发布时间:2018-10-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8日,博野县2018年度公务员、选调生培训班、博野县年轻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2013年以来重点培养期内的公务员、选调生和2018新招录的公务员、选调生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智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牛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年轻干部扎根基层、尽快成长向全体公务员、选调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珍惜岗位,坚定信念。选择了公务员、选调生,就选择了责任和奉献。基层工作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才能让每一步走得坚实有力。要珍视组织关怀,把这种关怀转化为扎根基层的强大动力,切实在基层这个大熔炉里,接受锻炼,增长才干。二是扎根基层,大有可为。基层是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党的方针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改变农村贫穷落后面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等工作任务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三是强化锻炼,建功基层。干部要健康成长,必须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基层实践中提升能力和水平。要勤于学习,拜人民群众为师,不断丰富和充实社会知识。要锤炼本领,在基层工作中提升能力水平。要贴近群众,在群众工作中掌握方法经验。

本次培训班遵循年轻干部特点及成长规律,分为党性教育、理论政策、研讨分享等教学单元,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宗教理论政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修定《宪法》解读;新形势下农村工作方法、公务员行为规范和群众工作方法;往届选调生分享成长体会等。(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