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和保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25日,我县与保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双方正式建立校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推动互动、融合、协同发展。保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宋书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清波、纪委书记曹荣、副校长高颖等校领导及相关学院、处室负责同志,县领导刘志刚、刘永泽、杨康、张岚及县直有关部门出席仪式。

王军代表保定学院,感谢博野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保定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与博野县政府签订框架协议,也非常期待与博野县全面深化合作,深入推进,结出硕果,实现校地双方的发展共赢。

刘志刚向保定学院长期以来对博野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博野县基本情况。他表示,保定学院作为地方名校,不但培养了以西部支教群体为代表的大批优秀人才,而且为保定市各县市区培养了大批的教育和各行业人才。近年来,保定学院紧密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致力打造面向保定主导产业和社会发展的特色专业,构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培养体系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刘志刚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博野县委、县政府将立足实际,为保定学院和博野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签约结束后,双方领导一同在保定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