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教育局代表队在全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8年11月3日—4日,保定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博野县教育局派出由5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混合团体闯进全市16强,高巍老师获得女子组单打第七名,博野县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驻保各高校的2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两个项目。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每局11分,五局三胜。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取小组前2名;第二阶段淘汰加附加赛。

比赛中,几位参赛队员合理分配战术,临场机智应对,一场一场顽强地比拼,一次又一次激情地挥拍,发扬“不服气、不泄气、长志气”的精神,顽强拼搏,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我县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