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19日上午,博野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领导在团省十五大开幕式和团青十五届一次会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团县委机关全体、团省十五大代表、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及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莫楠主持。

会上,团省十五大代表、团县委书记莫楠以团代表的身份,向全县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团省十五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代玉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团省十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耿国伟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央的讲话精神,王静与大家做了参会分享。

最后,莫楠就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抓好团省十五大精神的落实强调了三点: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研学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工作报告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省十五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共青团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主题团日、队日、宣讲会和新媒体线上线下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团省十五大精神。二是继续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聚焦基层问题,切实保障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基层;常态化开展基层优秀青年到县团委机关挂职工作,进一步充实共青团工作力量,开拓全县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新局面。三是助力党政中心工作。将学习领会的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行动,动员全县团员青年聚力“脱贫攻坚”,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