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兴华小学组织开展系列校本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教师专业成长是学校立校之本,校本教研则是教师专业成长之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

为扎实做好校本教研工作,提高教师专业技能,长期以来,博野县兴华小学一直坚持以教师为主体,以课堂为主阵地,以校本教研为载体,要求每位教师制定专业发展规划,遵循教育规律,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2018年11月20—26日,博野县兴华小学组织开展了系列校本教研活动。活动以各学科教研组为单位开展,教师们畅所欲言,在广泛交流中博采众长,共同探索提高课堂效率的方法。

此次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助于更新教育观念,提升教学水平。今后,该校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让校本教研真正服务于教学,构建“百花齐放”的教研氛围。(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