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博野县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6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博野县,围绕抓好巡视整改、联市监督工作,对冬季清洁取暖、扶贫脱贫、民营经济发展、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产业园区建设、白洋淀上游河道综合治理等工作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聂瑞平实地调研了博野县北杨镇东章村、南小王乡西王各庄村、污水处理厂、河北智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期间,聂瑞平查看村容村貌,了解扶贫产业、村集体收入、贫困户致贫原因等情况,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走进贫困户和脱贫户家中,检查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医保报销、冬季取暖等情况。他深入厂区、车间、库房、展厅,了解产品的生产、性能、应用、市场及企业用工等情况,就安全制度、安全标准、应急措施等提出要求。途中,聂瑞平还听取博野县经济开发区总体情况、晨阳水漆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查看博野县筑邦园林苗木基地。

聂瑞平强调,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群众冬季取暖工作,保供给、保运行、保安全,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立行立改,下真功、做细活,确保精准脱贫工作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真心实意扶持服务民营企业,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创优发展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造活力。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政同责、一责双责”,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大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铁腕治标和长效治本相结合,坚决杜绝污水进淀,因地制宜建设郊野公园,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努力建好雄安新区生态屏障。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检查。(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