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保定市政协主席万书君来博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11日,保定市政协主席万书君来博野调研指导工作。在详细了解县经济开发区、输送带、苗木等产业发展状况后,万主席对博野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万主席一行深入南小王乡白塔村,看望了乡村两级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成员,深入了解扶贫工作队现阶段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叮嘱他们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在贫困户王东谱、韩占年家中,万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县委书记刘志刚、县政协主席郭杏来一同调研。(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