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月9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政府县长刘永泽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智勇就《博野县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县委书记刘志刚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刘志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部署上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正确方向。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坚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发挥地方积极性、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贯穿深化机构改革始终。三要把握重点关键,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以市委、市政府批准的《博野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为我们实施改革的路线图和任务书。着力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着力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着力统筹各类机构改革、着力抓好机构合理设置、着力加强机构限额管理。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健全责任体系,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取得扎实成效。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高效运转。

刘永泽强调,一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紧研究具体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建立责任体系,保障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抓好组织推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既要牵头挂帅、靠前指挥,又要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问题,督促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把握关键节点,平稳有序推进。要在保持平稳的前提下尽快到位。各部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严肃改革政策,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对已经明确的改革任务、时间进度,要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对遇到的重大问题和重要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