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我县组织涂料经销商与晨阳水漆对接
发布时间:2019-02-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月13日上午,我县组织小店镇涂料经销商一行40余人与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对接。

各位涂料经销商参观了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车间,对晨阳水漆的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

县委书记刘志刚在座谈会上致辞,他说,随着雄安新区的深入推进,外溢效应的逐步显现,津石高速、曲港高速、雄石高铁的建设,博野的区位、交通优势更加明显,成为企业布局雄安的桥头堡,可以说“投资博野就是投资雄安”。近年来,博野立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晨阳水漆、三棵树、智博新材、昊野博道等一批知名企业先后落户,在未来2-3年内,将形成一个百万吨产能、百亿元产值的生态涂装基地,再建中国北方的涂装重镇。晨阳集团始终致力于水漆研发、生产与推广,参与了天安门、鸟巢、人民大会堂等众多国家重点工程的涂刷工作,去年又斩获质量金鼎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双项大奖,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县委、县政府将一直既往的全力支持晨阳发展。博野作为油漆之乡,拥有一支遍布全国的涂料销售队伍,这些博野籍涂料销售商在40多年的打拼中在全国涂料市场占稳了脚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随着涂料市场的绿色化,消费者需求的环保化,加上国家政策对于水漆的积极推进,水漆成为涂料市场的发展趋势。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志刚指出,非常欢迎大家引荐、推介更多的国内高端的涂料企业,到博野投资兴业,共建“北方生态涂装城”,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提供服务。

晨阳水漆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向与会的油漆经销商介绍了公司理念及发展现状。他表示,晨阳水漆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唯一一家院士工作站,晨阳水漆引领着水漆涂装时代。水漆产品,不燃不爆,生产、运输过程无污染,可有力减少VOC排放,有利于生态环境,有利于子孙后代,欢迎各位经销商加盟晨阳水漆,共创美好未来。

在详细了解晨阳水漆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各位涂料经销商对晨阳水漆产品给予了好评和肯定,纷纷表示,晨阳水漆产品卖点多,符合市场需求,对代理晨阳产品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涂装城建设,为建设北方涂装重镇贡献一份力量。(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