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反馈扶贫问题整改工作调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各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4月22日,博野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反馈扶贫问题整改工作调度培训会。

县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时耀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行业部门主管扶贫副职、乡镇主管副职和扶贫专干、扶贫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旺辉主持。县扶贫办围绕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就规范整改工作程序、规范文字档案资料及整改工作中的有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县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时耀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认识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这项工作正值脱贫攻坚最关键的时候,在巡视整改的过程中势必存在检查、验收、督查等,对此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二要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确保彻底整改,对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对中央巡视指出的问题和“回头看”问题要进行重新梳理,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不仅要做好现有问题整改,更要举一反三,提高整改质量。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落实到位。加强组织协调,扶贫办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统一调度,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有针对性地安排工作,督促各镇各部门完成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四要完善台账资料,整理成册成档。完善台账资料,落实好挂账销号制度,并注重收集整改佐证资料,将整改的佐证材料整理成册、分门别类、存档备查。要认清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把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到位。(文:县扶贫办)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