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全国工商联领导到博野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根据全国工商联工作安排,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带领的第八联系调研组到保定调研,其中,第二小组第一小队一行3人在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参观了县工商联机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智勇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基本情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哲斌介绍了工商联近年来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6家民营企业在华月公司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玉胜主持,全国工商联办公厅督查处副处长段刘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参与座谈的6家民营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现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北京壹仓优品董事长庄杰解答了企业家的问题并对我县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县发改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华月胶带、晨阳水漆、智博泡沫等3家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工商联的工作,并表示会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推介博野,助力博野民营经济发展。(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