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扶贫办到望都县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8日,博野县扶贫办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望都县对标学习。


望都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沈建明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博野脱贫攻坚对标考察学习组一行,并介绍了整改工作、扶贫车间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博野对标考察学习组与望都扶贫办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并到望都镇电子产品扶贫车间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博野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会认真借鉴学习望都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干一九,争先创优,为全面打赢博野脱贫攻坚战努力奋斗!(文:微信公众号“博野扶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