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教育优质发展,2019年5月28日,博野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县委书记刘志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这次全县教育大会,是县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县、人才强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县长刘永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县级督学陈志会到场指导并讲话。县领导陈伟、郭杏来、王连伟、牛智勇、谢士威、张岚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股长,博野中学、职教中心、县直学校、各中学、中心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刘志刚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新体系;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的整体水平;要加大帮扶力度,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扶贫成果。;要加强党的领导,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志会在讲话中对博野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博野教育工作亮点多、突破大、成效好,为其他县市提供了经验借鉴,也为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陈志会对博野教育发展提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持续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三是要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刘永泽指出,这次教育大会是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就我县当前和今后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