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县司法局组织全县第十一次科级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强化全领导干部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我局于7月31日上午组织全县科级干部进行宪法法律知识集中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立五个县直考场和七个镇考场,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县司法局在每个县直考场安排两名人员监考,考试结合后集中进行阅卷和成绩登统存档,并上报市法宣办。

此次考试内容覆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修正案、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务员法、环境保护法、国家安全法、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全县400多名参考科级干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试氛围严肃。

此次考试推动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化坚持学用结合,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法律素质和法治理念,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博野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文:县司法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