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金融扶贫工作,8月15日上午,博野县召开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时耀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相关单位和有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同志,各镇镇长和主管金融财政的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政府下发的金融扶贫相关文件精神,有关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就本单位当前金融扶贫工作做了汇报。

时耀曙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金融机构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县金融办要负责金融扶贫的总协调调度工作,抓紧健全三级金融扶贫网络,做到责任清、措施实、任务明;县银监办要负责金融扶贫的总牵头工作,督促各责任银行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制,切实做好小额信贷逾期等工作监督,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流程、货后管理、风险防控机制,就小额信贷贴息工作做好审核论证入库工作;全县各金融机构在三级金融网络健全的基础上,切实履行责任,加大放贷力度;县扶贫办对扶贫小额信贷和贴息对象,做好审查工作,指导各镇村做好公告公示,防止非建档立卡贫困户“搭便车”;县财政局、县人行等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全面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