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多家媒体到我县就“扶贫励志暖心超市”进行集中采访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17日上午,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多家媒体到我县就“扶贫励志暖心超市”进行了集中采访。参加采访活动的媒体有河北日报、长城网、保定日报、保定电台、保定电视台、唐尧网和保定晚报等。

县委书记刘志刚,县委副书记陈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出席省市媒体集中采访座谈会,并与省市媒体记者就“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结束后,采访团一行深入到我县部分贫困村就“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设和贫困户受益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

目前,我县已有近百分之八十的贫困村建成了“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