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江苏久诺集团来博野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19-09-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今年以来,博野县围绕“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产业定位,锁定国内涂装业龙头企业,小团组、点对点,精准分析,“叩门”招商。今年5月13日,县委书记刘志刚带队到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对接,双方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随后,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积极磋商合作事宜。7月27日,在久诺十周年庆典暨第一届中国墙文化高峰论坛上,博野县与久诺建材就生产基地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签订后,经过双方持续沟通,9月25日,久诺建材董事会副总经理刘长春、副总裁吴福苏等一行5人就此项目落地到我县实地考察,县委书记刘志刚、县长刘永泽接待刘长春一行。县领导张长春、秦文龙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刘志刚对刘长春一行到博野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博野概况、投资优势、产业定位和项目落地条件。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博野地处京津保核心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市场优势明显,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久诺集团是集涂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装饰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落地博野,不但可以填补在华北区域的空白,优化和完善公司全国产能布局,也将进一步完善生态涂装城的产业构成,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刘长春介绍了久诺集团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对我县清晰的产业定位、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博野县拥有非常强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力争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携手发展。

刘长春一行到博野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