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输送带行业年度十强
发布时间:2019-10-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推动我国橡胶输送带行业发展,发挥行业优秀企业的示范作用,推动行业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绿色环保等方面可持续发展,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管带分会开展了中国输送带行业十强企业评定活动。在10月10日召开的2019胶管胶带信息与技术论坛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发布了中国输送带十强企业榜单,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入围。

中国输送带十强企业评定标准分为“企业经营状况评定”和“企业综合能力评定”两大项,其中企业经营状况评定包含产品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利税额度、出口额度、产品销售均价等业绩指标。企业综合能力评定包含企业取得的产品发明专利数量、参与输送带标准起草数量等技术指标,以及企业获得的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情况。同时企业产品必须满足两年内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生产设备在国内输送带行业中具有先进性和稳定性等基本条件。

 据悉,华月公司输送带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冶金、煤炭、电力、建材、港口等行业数百家知名企业,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