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到博野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12日,市人社局职称处处长田寒一行就开展职称和人才助力产业发展工作到我县调研指导,博野、安国、蠡县、高阳四县的分管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博野县人社局分管局长马磊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各县也纷纷就调研内容进行汇报和交流意见。

田寒处长对我县今年以来这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保证职称工作公平、公正开展;二是要严保人才助力工作数据准确度,并完善台账。指出,人才助力产业发展工作涉及部门多、工作难度大,一定要与其他部门协调好,既要围绕高新产业、引进人才上抓,也要围绕传统产业上抓,如:农业。最后强调,一定要保证完成任务,完善制度保障,努力做好开展职称和人才助力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新人社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