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31日,博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利杰,副主任孟彦波、张丽娜、夏红卫、郑永恒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计23人出席会议,县“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以及2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侯利杰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及全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落实卫生健康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批准了2019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决定接受王浩欣同志辞去保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补选谢士威同志为保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