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领导赵东辉到城东镇督导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324日,博野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深入城东镇,实地督导就业扶贫工作。县人社局王刚局长一同参加督导。

赵东辉指出,要认真对待贫困劳动力摸底统计工作,只有底数清、情况明,就业扶贫才能精准发力,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认识,亲自安排部署。

赵东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车间的创建,充分利用本地特色产业的优势,落实就业扶贫优惠政策,鼓励各种形式的经营实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