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诊和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请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按时出入,进入医院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做好“健康码”扫码登记。

2、在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废弃口罩不乱丢弃。

3、体温≥37.3℃或有可疑流行病学史人员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4、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院所有门诊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倡轻症患者个人自行就诊,重症、儿童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

5、在候诊、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请注意保持1.5米以上间距。

6、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禁止外卖、快递人员进入医院。

7、医院住院病区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一患一陪护,患者凭腕带、家属凭“陪护证”进入住院病区。

8、住院过程中,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配合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不要随意进入其他病房,不要在楼道聚集聊天等。

9、对患者及陪护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2次,如果陪护人员出现体温≥37.3℃由科室预检分诊人员立即引导到发热门诊就诊。

为确保就诊期间您及家人的安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请您自觉配合并遵守有关规定,共同防控、战胜疫情。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您早日康复!



 
博野县医院
2020年6月14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