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关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博野县委政法委这样部署...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月28日,博野县召开政法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哲斌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郭山、检察院检察长王丽阁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领导班子全体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会战同志宣读《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

  白建军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是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公正廉洁执法的有效手段,是建设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政法队伍的内在要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搞好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抓深入、抓到位、抓彻底。二要突出重点,严肃整顿。要信念坚定,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政法队伍建设的首位;要执法为民,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公平正义;要敢于担当,敢于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敢于向一切歪风邪气亮剑,敢于破解矛盾和问题,能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得上去;要清正廉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衙门作风,坚决遏制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三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查摆问题,突出整改规范,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干事氛围、廉政氛围,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严律己的政法队伍,为建设平安博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