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领导深入镇村督导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引导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6日,博野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深入程委镇、博野镇、小店镇,实地督促指导贫困劳动力引导性培训工作。县人社局局长王刚一同参加督导。

  赵东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脱贫攻坚普查在即,各镇党委书记要亲自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在组织尽可能多贫困户参加培训的前提下,把各村的扶贫普查引导员纳入进来,确保培训工作的覆盖面。三要灵活形式开展培训。一是打时间差,尽量利用老百姓闲暇时间开展培训;二是讲究方式方法,尽量采取老百姓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培训。

来源:博野扶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