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表彰“学习强国”十佳单位和百名“学习之星”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10日,博野县召开学习强国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十佳单位和百名“学习之星”进行通报表彰。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博野县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强国”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广大党员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作为宣传党的政策的重要载体,多措并举助力平台推广应用,形成了全员学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先进典型。2019年国庆,“全国学习强国达人”我县教师蒋明月更是作为河北省唯一受邀代表进京参加了“学习强国”相关活动。

  为了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全县“学习强国”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宣传部于今年6月初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先进典型的评选活动,经各镇、各部门初评,县委宣传部集中评选,全县共评选出人大办公室等2020年上半年度“学习强国”“十佳单位”和王硕同志等百名“学习之星”,并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表示,“标兵”如同一面旗帜,发挥着定位和引领的作用,学习典型是榜样,更是一种力量,并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坚持好,并充分发挥检共产党员带动引领作用,吸引更多同志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队伍之中来,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