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2日上午,博野县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人民武装部政委臧广明同志、县政府副县长时耀曙同志,协会的会员代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红涛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章程(草案)》、《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拟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等,选举河北利志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建民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向建民做表态发言,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各级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的领导下,统筹现有资源,挖掘社会资源,为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顺利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组织研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实问题,适时开展创业指导和就业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创业桥梁,实现就业创业的精准对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时耀曙在致辞中指出,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成立,不仅是我县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的一件大事。促进会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己任,通过政策宣传、就业培训、推荐就业、创业指导等形式,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我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提供有力平台抓手,引领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博野高质量发展实践。

   最后,藏广明强调,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落脚点放在了为退役军人服务上,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博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需要,必将开辟博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篇章。

会后,举行了博野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揭牌仪式。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