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人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全省统一防空警报试鸣日的要求,政府决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0分在全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此次警报信号分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试鸣期间每种警报只鸣响一个周期,每个周期3分钟。

    实施防空警报试鸣,是唤醒全社会在和平环境下居安思危意识的必要手段,是规范防空警报设施管理和检验防空预警能力的有效途径。全广大居民要保持平稳心态,遵守和维持好试鸣期间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