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捐资助教皆义举,爱心企业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河北博菲特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月龙为程委镇中学、程委镇中心校捐款四万元,用于支持程委镇教育事业发展。两所学校负责人向河北博菲特丝网制造有限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程委镇党委书记赵亚周、镇长杨永参加了此次捐赠。

河北博菲特丝网制造有限公司一直以“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大众”为己任,曾多次捐资助教、捐资扶贫、捐资抗疫,先后获得“博野县先进集体”、“爱心助学企业”等光荣称号,树企业标杆,受群众赞誉。

程委镇党委书记赵亚周对爱心企业支持程委镇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爱心企业捐资助教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家关注社会民生的高尚情怀和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社会进步之中的人文发展理念,希望社会各界向这些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学习,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弘扬崇文重教的精神,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青少年成长进步。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