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领导当裁判,扶贫档案“打擂台”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打赢脱贫攻坚战,档案资料是基础。11月1日,博野举办全县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擂台赛”,县委书记胡占房和李红彬、王连伟、杨康、时耀曙、张岚等县领导担任评委,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为选手,各路人马现场观摩、彰先策后评比“打擂”,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县各级各类扶贫脱贫档案资料,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擂台赛上,各位县领导亲自上手,一对一查漏补缺、面对面督导指导,发现问题现场交办。与会人员详细查看了各类扶贫档案,就扶贫档案规范管理和户内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县扶贫办对普遍问题和重点难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现场指导。

胡占房指出,档案资料是体现博野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载体。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抓紧时间补短板、打造样本提标准、创新形式增亮点,全面提升博野各级各类扶贫档案管理水平。

胡占房强调,一要严格标准务求精细。按照标准统一、分类有序、层次分明、账实相符的整理要求,真正做到内容准确、一目了然。二要过细筛子不留死角。各单位要成立规范档案资料专班,从细处做、往实里抓,确保各类扶贫档案不留“锅底”、不存盲区。三要加强督导较真碰硬。各部门一把手要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益求精,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扎实整理完善各级各类扶贫档案,切实提高我县脱贫攻坚整体质量。

来源:博野扶贫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