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陆地冰壶代表队在全省比赛中勇夺三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0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25日—11月1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博野县派出16名队员,分成4组,代表保定市赴省参赛。最终斩获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和社会甲组三个组别的冠军,同时荣获社会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博野县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了我县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是推动河北省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举办的顶级赛事。所获佳绩极大的鼓舞了运动健儿的斗志,振奋了士气,进一步坚定了全县乃至全市加快冰雪体育事业科学快速发展,增强人民体质,实现全民健身的目标和信心。

今后,博野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陆地冰壶运动项目不断引向深入,创特色品牌,为家乡添彩,为保定争光,为助力河北省向冰雪运动强省迈进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