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捷报频传|博野县代表队在全市体育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0年11月12日—16日,保定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2020年保定市第二届冰雪运动进校园——速度轮滑比赛在涞源县第三中学开赛。博野县轮滑代表队再传捷报。此次博野县教体局共派出四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和社会甲组、社会乙组四个项目的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响哨声,比赛开始,远动员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起步、加速、超越、冲刺,平稳流畅的动作展示了精湛的滑行技术,飞速疾驰的滑行诠释了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赛场上,博野运动健儿个个激情饱满、斗志激昂,他们你追我赶,奋勇前行,充分体现了博野教体系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博野县轮滑代表队斩获1金5银1铜,名列青少年组金牌榜第六名,同时荣获社会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点燃冰雪激情,传递冬奥梦想”。今后,博野县教体局将以此次为契机,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大力支持冰雪运动广泛推行,让更多的学生、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全面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来源:博野教育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