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全面督导检查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的实施情况,为“八五”普法开好局,起好步,新春伊始,县委依法治县办从相关成员单位抽调8名领导干部组成8个检查组,对全县7个镇、71个单位进行了“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组织领导、工作保障、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依法治理等内容进行了督查,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全县“七五”普法检查情况通报发送至各单位、各部门。各单位、各部门将对照《通报》所列出的问题和《博野县普法依法治理考核评分细则》,积极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为博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