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顺利通过河北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1年5月17-19日,由省督学赵建军带队的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7人到博野县,对博野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按照评价工作程序和要求,省评估组首先查看了博野县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相关资料,审阅了各有关职能部门的汇报材料。随后分组深入到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职能部门及37所中小学、14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校园基础建设、教学设施、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情况。

5月19日上午,博野县接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总结反馈会议在博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评估组观看了博野县教育工作汇报专题片,县委书记刘永泽做了《博野县政府关于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工作汇报》。省评估组组长赵建军在讲话中对博野县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博野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评估组一致认为:博野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达到合格标准(评价分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最后,县委书记刘永泽对评估组一行对博野教育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全力抓好评估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讲了具体意见。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