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领导就扶贫重点工作督导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长效机制,奠定乡村振兴坚实基础,近日,博野组织县农水、人社、发改、扶贫等部门组成业务督导组,由县领导杨康、时耀曙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就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整改、梳理脱贫村产业就业科技帮扶底数和加强扶贫资产资本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指导。

杨康、时耀曙分别带队前往城东镇、北杨镇、南小王镇、程委镇和小店镇等地,实地查看镇村两级防贫监测帮扶问题排查整改进度和脱贫村产业就业科技帮扶摸底情况,就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同镇村工作人员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做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整改、脱贫村产业就业科技帮扶底数梳理工作,确保扶贫资产资本安全,关乎博野乡村振兴大局,关系群众美好生活福祉。接下来,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牵头、协调、督导作用,压紧压实各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相关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加强总体把控,强化业务指导,明确工作标准,严格督导检查,充分凝聚起各镇各部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开创博野防返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