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和期盼,7月28日上午,出席博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博野宾馆会议中心,向大会报到。



 

    在大会报到处,各项接待工作正有序进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会议材料,并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大会将于7月28日上午隆重开幕,会议持续3天,于30日闭幕。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