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7日,博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县乡村振兴局、县金融办及各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基本情况,对各镇及责任银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用实用好脱贫小额信贷等金融帮扶政策,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各镇及责任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进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顺利进行;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分解任务,精准施策,加压奋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