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11日下午,博野县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镇镇长、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长许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深井铝加工企业排查工作的通知,对开展我县深井铝加工企业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喆县长就深刻吸取此次平山县班车涉水倾翻伤亡事故教训,全力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镇、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安法、强法治、遏事故"大行动方案》要求,组织专门力量全面开展我县排查工作,尤其涉及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作业、建筑施工、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定措施、定标准、定责任人,挂牌督办,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宣传,做好培训。要利用媒体、公众号、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结合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深入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做好安全知识宣讲,对企业员工进行深入培训,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素质。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