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医保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1日以来,按照保定市医保局的统一部署,博野县医保局启动了“医保政策惠民便民”宣传月活动。61日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科室负责人分组带队,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各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全方位宣传。


62日,博野县医疗保障局联合人保财险有限公司在博雅社区开展“医保政策便民惠民”进社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500余份,为近百名参保群众进行政策解答。


63日上午,博野县医疗保障局为推动“医保政策便民惠民”宣传月活动取得成效,召集定点医药机构集中进行医保政策座谈会暨政策培训会。


下一步,医保局将通过电子屏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及明白纸、与老干部、企业员工座谈等形式,对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持续普及医保政策法规,营造“医疗保险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的浓厚氛围,将医保便民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