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保定市文联到博野县开展采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提升“文化软实力”主题部署工作推进落实,7月5日,市文联党组书记雷彦民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采风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东海及县文联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雷彦民一行先后到博野毛主席像章博物馆、智博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实地参观,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县的红色历史文化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对公司一路走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可喜成果表示肯定。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不时用相机拍照记录,切身感受千年古县博野独特的文化魅力。


新闻延伸


博野毛主席像章博物馆总面积约700平方米,收藏像章25万余枚,馆内展有167块以毛主席像章为主要展现形式的主题展板,310余幅红色宣传画,260余尊毛主席瓷像等展品。该馆是目前河北省规模最大的毛主席像章博物馆,也是保定市第一家民办博物馆,展现形式独树一帜。


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节能建筑的研发、建筑节能核心产品的生产,自主研发了“75节能”“85节能”“95节能”“被动式超低能耗”“近零能耗”等面向全国的专利技术。并先后与哈工大、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签约,形成产、学、研科研基地,是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先进高端的技术引领企业发展,以绿色环保为标志塑造现代企业文化,将文化建设融会于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方式、价值追求、发展观念和团队精神等方面,凝聚企业合力,助力企业腾飞,为博野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