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继续按照市局、县局“守查保”方案安排,坚持人民至上对企业、小作坊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生产加工过程关键控制点的控制情况、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场所环境和设备设施消毒、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状况、设备设施有无定期检查、出厂检验能力是否存在不足等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检查。


近两周以来,已全面深入排查企业4家,小作坊10户,发现个别小作坊人员健康证过期,我局已责令小作坊加工户完成整改,并进行记录。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