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科学制定廊道绿化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2022-07-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发展绿色经济,我县实施的药用植物产业园道路提升工程在津石高速引线道路两侧绿化带上种植中草药,以便因地制宜,打造“健康之路”。


本项目道路两侧绿化全长约3.8公里,其中高速入口段长约0.6公里,引线段长约3.2公里,道路两侧绿地红线规划宽30米。本项目景观定位为“多彩迎宾,城市画廊”,选用特色树种为杜仲、木瓜、国槐、红豆杉、连翘、辛夷、银杏、桧柏等等,铺设高标准灌溉系统,打造城市迎宾的礼仪大道、对外联系的交通干道、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


项目建设以植物造景为主要手法,充分考虑药用植物的色彩、层次、季相,选用大尺度大地景观模式,使得道路景观在具有优美,宏大的观赏性的同时,更兼具药用植物品种、功能的展示、示范功效。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