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南小王镇:用心用情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强化国防建设,向国家输送优质兵源,自2022年度夏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南小王镇积极响应强国强军号召,多措并举开展夏季征兵宣传工作,用心用情营造“热血青年志报国”的良好氛围。

上门走访,全面摸排定对象。按照镇武装部统一部署,各村积极组织两委干部入户走访,对适龄应征青年进行全面摸排,特别是对大学毕业生实行“一对一”宣传动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广知晓。在各村通过大喇叭广播、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渠道扩大宣传面,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全方位向群众宣传兵员征集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

用心用情,宣传政策促征兵。对适龄待业青年、大学生两类人群进行重点摸底和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征兵意愿,并通过召开征兵宣传会向他们详细介绍征兵的流程、条件待遇、就业保障等优待政策,鼓励他们勇挑重担,参军入伍。


截至目前,南小王镇共出动宣传工作人员80余人次,拉宣传横幅4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推动征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