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金融帮扶小额贷款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27日,博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金融帮扶小额贷款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主持,县金融办、各镇和相关责任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今年以来金融帮扶小额贷款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帮扶政策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金融帮扶小额贷款是脱贫群众发展产业的重要资金渠道,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宝贵政策支撑。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站位,真抓实干,通过“小贷款”发挥“大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脱贫群众内生动力,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会议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一要真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小额信贷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职责分工,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金融帮扶政策贯彻好、落实好。二要聚合力。县金融办、乡村振兴局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三家责任银行要吃透政策要求,精准灵活施策,提高放贷效率;各镇要结合目标任务,全面摸排,主动对接,上门送贷,确保“应贷尽贷、应贷快贷”。三是严调度。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排名,定期通报,跟踪问效,确保全县金融帮扶小额贷款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