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见习岗、公益岗入职培训 助跑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积极落实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二条措施,县人社局积极开发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不断扩大高校毕业生见习规模,8月4日、5日,分两批对8月份上岗的大学生公益岗、见习岗人员进行了入职培训。


培训中,县人社局就高校毕业生见习岗、公益性岗位性质,当前就业形势及上岗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同时,对政府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揽子政策进行了逐一宣讲,激励高校毕业生要珍惜当前机会,抓住眼前机遇,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培训会上,县人社局还邀请到了县委办保密局的负责同志,专门对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同上岗大学生签订了《保密协议书》。


参训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公益岗及见习岗的岗位性质,也会更加珍惜这次机会,加强学习,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自己未来的道路。此次高校毕业生入职岗前培训,共有大学生公益性岗位14人,见习岗81人。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