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第9期防返贫部门联席会暨乡镇防贫“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1日,博野县召开第9期防返贫部门联席会议暨乡镇防贫“擂台赛”,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旺辉主持,县直相关部门和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暨衔接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有关镇围绕系统数据质量、公益岗位设置,有关银行就小额贷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杨康同志对单位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就进一步压实责任、弥补短板、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镇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全面细致对标任务标准,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努力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用最全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聚焦短板、查漏补缺。克服松劲懈怠思想,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把弱项补成强项,把强项擦得更亮。要凝聚合力,齐抓共进。秉持“齐荣辱、共进退”理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权责明晰、责任到位,形成齐抓共进的强大合力。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