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2日,博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政策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对各项帮扶政策进行业务培训。全体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科级以上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在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组长许喆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泽同志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康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县农水局、驻城东镇城东村工作队和东墟镇南陶墟村主要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图为县会议主会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总体上看,短板依然存在,形式仍然严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精神松懈、精力分散、热情退化,本着“少扣失误分,不丢冤枉分,多得附加分,确保得高分”的原则,确保在去年的基础上持续争先进位,继续保持“好”的等次。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进入迎战状态,以最坚定态度、最有力措施、最强硬手段,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补足短板弱项,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快马加鞭抓精细、提标准,把各环节、各细节做到滴水不漏。要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坚持以问责促落责、以碰硬求过硬、以较真保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政策培训会场

在随后的培训阶段,县“两不愁三保障”部门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县直各部门、各镇、村和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系统参加培训。


图为博野镇分会场


图为南小王镇分会场


图为城东镇分会场


图为北杨镇分会场


图为东墟镇分会场


图为程委镇分会场


图为小店镇分会场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