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刘永泽同志主持召开博野县委十三届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4日,博野县召开县委十三届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22日省委书记倪岳峰赴全省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在保定调研检查时的讲话要求、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工作。县委书记刘永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级领导以及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上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围绕市委提出的“六查六看”,从严从实从细,对省委、市委、县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回头看”,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坚定信心确保大局稳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社会治安、意识形态等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把问题想得更细一点、更复杂一点,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使各种安全风险“归零”,坚决落实“一切围绕二十大、一切服从二十大、一切捍卫二十大”,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是转变作风抓好末端落实。要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各县级领导带头,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及包联任务,把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末端抓落实、坚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狠抓作风建设等“五个坚决”要求落实到行动上,瞄准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盯死目标、狠抓落实,以各方面、各领域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