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与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6日上午,我县与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共建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刘志刚、刘永泽、张长春、蔡良占、王连伟、夏红卫,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殷越、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发展部部长、研究员梁庚,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岳卫华、田桥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志刚对殷越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与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博野发展发挥积极深远的影响。中科软件始终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品牌,在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博野县委、县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希望双方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确保战略合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殷越介绍了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中科软件非常看好博野未来的发展,中科软件愿意凭借自身丰富的产品服务经验,优秀的技术团队,完善的服务网络,科学的项目管理,以及与业内众多领先技术厂商的紧密合作,在共建新型智慧城市过程中为博野提供规范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依托中科院软件所的研发优势,于19991月组建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为指导,注重科研与应用相结合,现已成为在国内拥有巨大影响力,资产超亿元的综合IT服务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数字资源信息处理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 现已形成以北京总部为核心,以子公司、离岸交付中心、各地分公司、办事处为分支,辐射全国几大重点地区的服务和营销网络。(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