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2-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谱新篇。2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谱写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博野新篇章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


县委书记刘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泽,县委副书记陈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利杰以及其它在家的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还有县政协退休的老领导,博野籍省市政协委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67名,实到委员15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10时,县政协副主席宋万通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县委书记刘志刚代表博野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政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定力,把握正确方向。二是紧扣中心大局,为加快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发挥政治优势,为民主团结营造氛围。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创新发展夯实基础。


县政协主席郭杏来代表政协博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郭主席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增进共识上实现新强化”、“围绕中心协商议政,在助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关注民情民生,在为民履职上展现新作为”、“强化民主监督,在提高质量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团结民主,在促进和谐稳定上迈出新步伐”、“加强队伍管理,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展”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

郭主席指出,新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前进方向。二是围绕大局建言,推动科学发展。三是坚持履职为民,推进民生改善。四是围绕团结民主,促进社会和谐。五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受县政协常委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王文永向大会报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72件,经审查立案51件,截止2017年底,所有提案全部办复,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来自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